因為懷孕接近尾聲 沒有國家願意收留我 只能留在台灣當肥羊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帶著大逼沒有屁孩三人旅行

這次規劃了五天四夜的旅行 

第一天

  • 新竹---台南午餐---高雄找朋友喝咖啡---東港晚餐---墾丁月光邊境

其實千里迢迢跑到台南是為了王先生想去海安路吃美之牛 但是沒開  壽星超殘念  只好直接去拿彌月試吃的蛋糕

緊接著殺去小港找王先生表妹開的咖啡店捧場

IMG_4616.JPG

大逼出門七逃笑得很燦爛  到後面根本笑不出來

聊到傍晚王先生終於想起  還要殺去東港吃飯的願望

殺到東港的市場根本大家都已經在收攤  好家在還有店家願意收留我們

IMG_4631.JPG

原諒孕婦忘記拍店名

IMG_4637.JPG

三款不一樣的黑鮪魚  這樣一盤800

IMG_4640.JPG

海鮮蓋飯套餐  價格我也忘了  但最後結帳快兩千就對了

就這樣一路殺到墾丁已經快九點

本來還擔心平日去住月光邊境不會遇到別的狗  大逼會很孤單

結果  才開到門口就看到裡面  超  級  多  隻的黑狗在裡面跑

有一家人養了11隻黑狗軍團住在裡面  大逼在裡面超顯眼  都不會認錯

IMG_4679.JPG

月光邊境房間小小  很普通 

但是床很舒服  不過裡面我就看到三隻馬陸  所以晚上有點睡不好

但因為會住這間就是為了大逼  也不會要求太多而且價錢也真的很便宜

IMG_4641.JPG

IMG_4667.JPG

IMG_4669.JPG

周圍都有圍牆可以讓毛孩盡情奔跑 不怕衝不見  尤其大逼這種失控狗

 

 

第二天

  • 墾丁白沙灣---輝哥午餐---洋老院check in---墾丁大街---墾丁洋老院

吃完早餐退了房 其實已經快中午了  想說往海邊看看 

剛好路過白沙灣  就繞進去  租了陽傘  在沙灘待了兩個多小時

孕婦不能下水真的很不爽 尤其墾丁當天熱得半死

 

IMG_4683.JPG

這邊的海真的藍的很美麗  看了心情就很好  尤其在北部陰陰冷冷的時候

IMG_4684.JPG

我們家膽小狗 看到浪來就快跑

IMG_4691.JPG

洋老院是這次旅行 我最期待的住宿 

真的沒讓我失望 但只能說 時機不對  當晚的落山風大到我已經有點害怕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IMG_4696.JPG

IMG_4714.JPG

風大到 大逼的頭已經被吹歪

IMG_4739.JPG

晚上吃飯時  阿狗已經累到趴在夾縫睡覺了

 

第三天

  • 午餐小杜包子---台東森林公園---特選海產晚餐---鐵花村---台東石尚玩家

早餐店裡有很多貓  裡面還有很多隻剛出生的小貓

IMG_4744.JPG

IMG_4747.JPG

但這兩隻小貓睡沒多久  就被大陸死孩子抓去蹂躪了

不得不承認 阿姨對小孩真的很兇 當我看到死孩子踢貓的當下 真的對那孩子破口大罵

IMG_4788.JPG

全台最美車站 大逼依舊是亮點

IMG_4790.JPG

IMG_E4801.JPG

其實我們到已經四點  我們在裡面待到天完全黑了還走不出來

孕婦當時很害怕  伸手不見五指 開手電筒又會很多小蟲

兩旁一直有沙沙的聲音 遠方又有野狗在吠  尿又快噴出來  一走快就宮縮

我只能這趟是我懷孕以來走最多路的一天

不過風景是美麗的 但僅限於白天

IMG_4820.JPG

IMG_4826.JPG

鐵花村小小的 很文青 不是姊的菜

旁邊再賣調酒的攤販才是我的菜  可惜我無法去消費  很殘忍

IMG_4832.JPG

住宿的石尚玩家 裡面忘了拍照 但就很居家 老闆娘人很好

IMG_4830.JPG

早上聽到外面有狗在叫  好想出去玩啊 但老背老木還躺在床上

 

 

第四天

  • 台東水往上流---鹽寮龍蝦午餐---趕路---礁溪天使輕旅

大逼在這邊根本就是一個小明星啊

每個大陸大媽看到他都在驚呼 問世甚麼品種

結果王先生很機歪的回答他們  不能吃喔

IMG_4836.JPG

這裡就是一個狂噱觀光客的景點  一小杯切好的鳳梨釋迦要80  害我吃的超珍惜

IMG_4850.JPG

一到花蓮看到這個人潮  我跟王先生立馬決定直接殺去宜蘭  好險花蓮沒有預定住宿

不然隔天回家的路途一定會逼死人  孕婦一定會在路邊尿尿

我們傍晚上蘇花  當下我其實有點想哭

沒有在我最愛的花蓮停留就算了  連美麗的海景都看不到

而且離假期結束越來越近  整個心情很憂鬱

就在這一路憂鬱的氣氛下  繼續尋找宜蘭的住宿

王先生指定要住礁溪  因為離回家的路又更近了  害我更憂鬱

最後找到一家天使輕旅

IMG_4861.JPG

很小很小  而且沒有停車場 我們停到有點遠的地方

不過環境不算太差  畢竟帶著拖油瓶的選擇很少

隔天早上起床發現  其實超多人帶狗住這邊耶

​​​​​​​​​​​​

第五天

  • 史提克牛排午餐---回家​​​​​​​

一起床其實就開始憂鬱症發作

王先生發現旁邊再賣牛排超開心地衝去吃飯

不得不說  這家誤打誤撞的牛排  CP質頗高

IMG_4867.JPG

當天快一點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家看到讓人難過的新聞  普悠瑪翻車意外

希望大家出門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i 的頭像
    Dali

    大俐

    D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