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新秘老師真的太棒了

不分享一下真的太對不起她

一般來說宴客造型都是3+1 =白紗(儀式+宴客)+敬酒+送客

但我當天有戶外證婚  而且當天冷到爆炸

所以貼心的老師又多給了我一個證婚的造型  所以我就變成3+2了 耶~

我可是從2013年底就先下訂了 (沒辦法就是一個強迫症)

到前幾天老師說要找我討論的時候

我只有把我挑選的禮服照片給她看

然後交代我要大濃妝不要可愛公主風  剩下的就交給他自由發揮

結婚當天   真的給我大大驚喜   證明我的眼光真是太棒了  交給她是對的

不過攝影師版的還沒出來  都是大家先測拍的照片 我才發現我居然沒有跟老師照到相(殘念)

 

迎娶的造型

因為我的臉真的太大  所以旁邊必須留一點頭髮來遮羞

而且要拜別怕到最後我會變瘋婆娘  所以整個要弄成包頭

照片 005.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是不是很棒  濃而不膩的濃妝 

其實我前幾天開始臉就太乾在大脫皮  沒想到底妝還可以這麼自然

 

我的捧花配白紗真的好美麗  不枉費我另外花錢再做一個

照片 013.jpg  

整新郎的時候我居然裂嘴大笑  真的很放得開

照片 003.jpg  

我美麗的伴娘兒

照片 012.jpg  

照片 007.jpg  

中午在等時間的時候我也是大口的吃炸雞 連闖關的唇印上面還有炸雞削削

拜別的時候也在那邊嚎啕大哭  老師交代不要用手去抹眼淚都忘光光

到婆家之後 還去樓下拍照經歷新竹的大冷風催殘

神奇的是  一路撐到餐廳都沒有花掉唷

照片 002.jpg  

 

 

 

證婚的時候

拍出來照片都太胖了 所以只剩下少數幾張能見人的

新加一個披肩  不過它會一直跑來跑去  所以要一直去拉它

但是效果很棒  很多人都很愛

然後我的頭兒也換了一個造型  很韓風

 

照片 001.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4.jpg  

白紗有沒有看的很膩  快了  剩最後一個造型了

前一天老師打給我  問我能不能接受范范結婚那種長頭紗

(我最愛超長頭紗啊~~~~~!一整個就是合我的口味)

原來是他看到一款類似很閃亮的  結果他當天就南下衝到台中去買了

看!!就是這個閃亮超長頭紗  我最愛這種虛榮的感覺了  哈哈

可惜沒有人拍到背面的照片  只能等攝影師的照片瞭

照片 017.jpg  

而且換上大紅唇  整個感覺就從好媳婦變成妖女了  我超愛

照片 004.jpg

當天真的被我老公很狠的擺了一道

因為他二進要唱歌  所以整整胃痛一個禮拜 

結果他爆瘦  我站在他旁邊變的好肥  我恨他

 照片 018.jpg

照片 027.jpg  

 

二進的時候老公唱歌進場  我發小禮物

這次造型很簡單  就是一個普通公主頭  但是卻是最多人喜歡的一個造型

照片 008.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裡面有加了一段髮片  真的變成長髮公主那樣  好美啊~

照片 022.jpg  

 

最後一個送客的造型

是一套逼死我的禮服  緊到翻天  前幾天節食到最後 我已經放棄在大吃了

我把兩套新娘餐都吃光光 還不斷有人一直餵食我

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叫我不要再吃了  肚子已經凸出來了  他修圖會很辛苦 ㄎㄎ

不過這件逼死人的禮服  穿起來真的很威  美翻天了

照片 019.jpg

裙襬的弧度跟皺摺是不是超完美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好了 就這樣

我這輩子最美麗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有兩個心得

真的要減肥要趁早  不要像我剩一個月才開始  每天都想哭

原來我還蠻喜歡眾閃光燈對準我的感覺   我果然很虛榮~

 

感謝大家讓我完美的結束婚禮

剩下的細節 就等攝影師的照片出來再說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i 的頭像
    Dali

    大俐

    D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