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拍完婚紗 有些心得我真的很想分享一下

因為週遭結婚的朋友不算多 所以沒有很多經驗傳承給我 也不相信幾百年前的經驗談

能吸收知識的地方只有靠網路


所以我能體會一些準備要結婚的人對於未來未知的事情會有多忐忑

這個時候真的只有用唱的才能表達有多忐忑


一開始我就下定目標要選檔案全送的工作室

因為了解自己絕對無法在幾百張照片裡面做取捨

也了解新竹的婚紗公司有多麼的可怕 因為小時候同學拍個人照的經驗有嚇壞我 (其實沒多小啦莫約高中)

新竹的幾間工作室我大概都去看過了

最後決定這間的時候其實沒多想 就只是覺得"應該給他個機會" 我就下訂了 (現在覺得真是傻人有傻福)

下訂後幾天我在這裡有看到幾個負面評價

我真的有忐忑了一陣子 開始懷疑我的決定會不會太衝動

直到昨天拍完結束 整個過程都是開心歡樂而且很完美的 所以網路的傳言真的見仁見智

連綠世界那麼莫名其妙的外拍景點我都完成心願了

當時溝通時攝影師聽到瞬間有愣一下 也有建議另一條路線給我們

這時候溝通就很重要啦~我也成功完成夢想

前一天下大雨也讓我很慌張 因為一改期就要延期到六月底

不過我們工作室的規定是要當天早上才能決定是否改期

我當時其實覺得有點靠夭 不過我現在真感謝這個規定 (所以還是應該相信專業)

因為當天居然艷陽高照 我想要的逆光照草地照通通都可以達成 感謝老天保佑




說的這麼多 重點其實只有兩個

溝通很重要 要有自己的想法

不論你選的是婚紗公司或工作室

你要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起碼先上網稍微做點功課 不然甚麼都不知道被當肥羊宰也怨不得人

態度要好一點 不要覺得老娘花錢就是大爺給我跪下舔腳趾

那這樣比較不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而且專業人士給你的建議 雖說可能是為了自己方便 但也是張安全牌 會比較減少意外的出現

希望可以幫助到現在正在忐忑的新人囉


附上一張側拍 接著期待等去選照片囉

1091969534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i 的頭像
    Dali

    大俐

    D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